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 | 21天超有感美白
1742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1742,page-child,parent-pageid-331,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4.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1,vc_responsive
 
 
 
Take 21 days to revitalize and Brighten your skin

21天超有感美白

 

 

菲夢絲原裝進口德國MBR的21天超有感美白系列產品,它能為妳破解斑點形成原因,並教妳有效減少斑點美白祕訣。臉上斑點是會奪走妳臉上的光采和年齡。所以妳一定要先了解斑點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再用我們的美白明星產品,讓它永遠從妳臉上消失。

 

 
為什麼會產生斑點 ?

 

專業的分析發現會形成斑點有兩大主因:曝曬紫外線下,沒有做好完善的保養和防護措施;然而即使妳很用心擦防曬霜,足不出戶,斑點還是會生成。
肌膚曝曬在紫外線下,肌膚有害的蛋白質就會過度增生,刺激更多黑色素的產生。這些黑色素會在肌膚下方形成片狀暗斑,使膚色暗沉,最後形成斑點。

另一個形成斑點的問題是肌膚裡的細菌。我們肌膚同時存在好菌與壞菌,當兩者失衡時—也就是當細菌吸收過多的油脂和汗液時,就會形成粉刺,造成過敏,各種肌膚問題產生,斑點產生就是其中之一。

 
怎樣擁有淨白肌膚?

 

了解斑點形成原因,才能讓它們從妳臉上消失。

 

只要五步驟,就能讓妳擁有無瑕肌膚。

 

 

第一步驟:
使用MBR酵素去角質,在每天晚上洗淨臉後,敷上6-8分鐘,可更新細胞,打開毛孔,淡化現有的斑點。

 

第二步驟:
使用MBR保濕動能精華,壓3下螺旋進入全臉,建立毛孔滑水道,在壓3下輕壓臉部消除臉上水腫,這二個動作會建構皮膚更深層迅速的肌收。

 

第三步驟:
使用MBR 21天強效維他命C組合,清潔臉部後將一顆高量活性維他命C與3滴吸量管的液體活化劑混和於罐內,塗抹21天強效維他命C組合於臉部並輕柔在臉部肌膚按摩,一開始使用能強化肌膚,避免肌膚受外界環境變化而受到傷害。

 

第四步驟:
使用MBR發光素顏霜可賦予肌膚活力、光采及透亮感及減少黑色素沉澱、抑止黑色素的形成。

 

第五步驟:
使用MBR鑽石防護罩可改善肌膚表面組織以及增加肌膚抵抗力並提供肌膚長效保濕和防止水分流失。